close

前段子陸劇30而已很火紅,被很多人推薦,臉書facebook 不斷洗版。

結果,我這個好奇寶寶就去看了,一看之下,發現真的好看,很火紅因素,主要是因為故事內容很寫實。 

入面提到3個女主角,都是要到30歲,被大眾喻為人生轉捩點的30歲,她們遇到的人和事...

A 角一向都是平凡,過得一天得一天,對自己人生,事業都沒有太多想法,一直都有老公, 父母安排好生活,故事中30歲,她和結婚幾年的老公離婚...

B角則是一個一直上進,北飄,到城市地方拼,結果遇上一個賤男, 不知情下當上了小三...

C角是每個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,和老公幸福美滿,住大屋,有一個兒子,當一個幸福少婦,但最後老公卻有小三... 

image

 

這些劇情,正正是大家生活中會遇見的人和事,面對生活,愛情,我們會有不如意

人生過了25 歲, 踏入30歲, 你會有不少社會經驗,見盡不同人情冷暖, 可能會遇上過渣男,分手被分手... 

未到30歲的我,曾經都想過,30歲的我,要工資翻一倍,成為管理層

早在20出頭,希望自己23-25歲前結婚,有1個幸福家庭,但當過了25, 就發現人生不斷改變,沒有必然,亦沒有一切在自己掌握之中。

倒不如隨遇而安, 這樣的人生,生活可能更快樂~ 

就好似故事中,我最喜歡平凡女角及她的老公養魚男,兩個人後來復婚,因為大家一直都深愛大家,只是一個沒說一個沒問。

image

對於現在未到30 的我,愛情對於我而言,是追求平凡簡單,陪伴及溝通,是我現在得到的愛情真理。 

我想,當你找到人生中一個真正愛你的人,他/她會照顧你感受,會很樂意和你溝通,因為你快樂,所以他才快樂。 

 

以下有不少金句,值得大家好好反思~

不管在什麼狀況下,女人都應該擁有夢想的權利。

先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明白,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另一個人。

生活的本質,就是千難過去還有萬難。

 

image

Photo source: Girlstyle 

 

喜歡我 請給我一個關注, 喜歡我的可以Follow 我的Facebook, IG 哦~ 

Facebook: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iyanworld/

Instagram: 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iyanlhyan

 聯絡Hoiyan小海 : yanhk103031@gmail.com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iyan小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