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, 大家好~ 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網拍新玩物~

就是我第一個我casetify 手機殼了! 

一直都被很多KOL, 網紅, 明星們推薦, 使用度高的Casetify , 這次終於到我手上喇~ 

image

看到韓星Jessica都用了, 有沒有很推很燒!!!!!!

反正我有被燒到, 是我第一次在買高品質的手機殼啊~😊

CASETiFY的強悍防摔手機保護殼通過高度為6.6英尺的跌落測試認可, 採用qitech™的雙層緩震材料製成。

 

美觀、耐用 — 同時兼備

除了它家的手機殼設計精美之外, 保護性都是我一個重點考慮啊~ 

要知道小海都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, 辛苦存下錢買了一部iphone11, 打算用個6-7年

官方網上提到,  手機殼是用了2X美國軍用級別防摔測試,更能耐抗衝擊

對於經常摔手機的我, CASETiFY 四邊的保護膠就很對我的胃

當然....第一個考慮, 還是它家的手機印花太對我胃口

我選了幾個不同的圖案, 有玩味感, 有鏡面, 有花 等等...

image

這款令你有隨時在去旅行的感覺嗎? 

Source: CASETiFY 官方網站

 

image

流沙款都是十分受歡迎

Source: CASETiFY 官方網站

 

image

Source: CASETiFY 官方網站

image

 

值得一提是他家可以自訂您的專屬鏡面手機殼, 或其他款式 ,這個能夠讓你的手機更加個人化, 更有個性~

反正整個網站上都有很多款式, 應該總有一款是適合你的! 

經過一段時間三心兩意下,我選了花圖案

image

 

配上紫色, 我覺得很美很浪漫啊~你們覺得呢? 

我買的時候有折扣, 你們都可以上官網https://www.casetify.com/看看有沒有Discount呢!

 

P.S. 這次是自己購物分享, 沒有收到任何贊助和廣告啊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iyan小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